枢玉

一破烂搞茶蛋乙女的

都暻秀|𝑰'𝒎 𝑮𝒐𝒏𝒏𝒂 𝑳𝒐𝒗𝒆 𝒀𝒐𝒖|C1



都暻秀x你

一些老夫老妻日常向





       𝟶𝟶

 

       电视上男主和女主针锋相对得正激烈。

 

       我松开头上的毛巾,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屏幕,顺带把脚也一起缩到了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有人贴心地递过一杯滇红,我接过后捧着杯子继续看他们争吵。

 

       “又不吹头发。”

 

       男人的声音低沉,带点沙沙的磁性,语气倒难得没什么责备的意思。我拿起毛巾装模作样擦了两下,然后手腕被轻轻制住。都暻秀肯定看出了我有多敷衍,于是采取行动直接接过了在我手里根本没起到什么实质性作用的毛巾。

 

       “其实没事……”我由着他把毛巾拿去,小小声地争辩,“家里这么暖和,不会着凉的。”

 

       嘟老师没说话,动作很轻地把我披得到处都是的湿发拢到一起,又用毛巾吸去水分。

 

       “啊西,怎么这样!”

 

       男主正恶狠狠地冲女主放话。虽然只是肥皂剧,我还是没忍住自己吐槽的习惯,“我要是女主直接就转投男二的怀抱了好吗,这样也配当男主?就是说男二哪里不好了,长得也比男主帅……”

 

       “啊等一下再开吹风机嘛,”瞥见嘟老师拿着吹风机走过来,我跟他商量,“等他们吵完——”

 

       “很快的。”

 

       嘟老师铁面无私地打开吹风机,手指娴熟的拨起一缕缕湿发。吹风机的声音不小,刚好盖过了女主撕心离肺的哭喊声,光看画面的我有点索然无味,于是转身给都暻秀添乱,“嘟老师,你今天这身好好看诶,怎么没见你穿过。”

 

       “谢谢,”都暻秀波澜不惊地抖动吹风机,免得烫到我,“我前两天穿的也是这一身。”

 

       “是吗,”撩闲失败的彻底,不过我也不以为意,“那今天的发型肯定和前两天不一样吧?有一种成熟男性的魅力。”

 

       “可以理解为你喜欢不常洗的发型吗?”都暻秀若有所思,“今天打算洗头来着。”

 

       “那太好了,”我再次接过话茬,“现在你就可以去洗头了嘛,剩下的——”

 

       “剩下的头发也要吹干。”

 

       我那点小九九早就被都暻秀吃透了,还没等我说完他就制止了我借题发挥。我被噎了一下,半天没找到话说,都暻秀也很安静,房间里只剩下吹风机的声音还在嗡嗡作响。

 

       “好吧,”我干巴巴的应了声,回头拽都暻秀的衣摆,“可是我想看电视。”

 

       他还在很认真的给我吹头发,没有回应。

 

       “嘟老师?”

 

       “嘟老师,”见他没反应,我开始逗他,“你看他们亲上了哦。”

 

       “感觉那个男主虽然人不行但吻技还可以哎。”

 

       “等一下,刚刚他们两个还在吵架吧?这怎么就又亲上了……天,真是不知道编剧在想什么……不过是选角的时候就考虑到吻戏的part了吗?虽然剧情很烂但是吻戏意外拍得很好诶。”

 

       “——我好像在什么混剪里也见过这一段?”我仔细思考,发现想不起来之后放弃了,开始继续说骚话,“嘟老师,看拍得很好的吻戏的话,人是会想接吻的。”

 

       “嗯?”都暻秀终于关上了吹风机。

 

       “意思是,嘟老师你的嘴看上去非常好亲。”

 

       我一本正经地总结完,转过头接着看电视。

 

       身侧的沙发垫上用力撑过骨节分明的手,连带着我也一起往下陷了陷。男人弯下腰欺身而入,将我环进他的影里耳鬓厮磨。

 

       “要不要亲自试试?”低语带着笑音在耳廓拂过,心痒得像猫挠。

 

       我侧过头,唇与唇刚好若即若离地相触。于是趁着喘息的间隙,我将最后一点距离消耗,重重吻上他。

 

 

 

       窗外飘起了纷白的鹅毛雪。

 

       ——那是世界在祝福恋人。




评论(20)
热度(51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枢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