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玉

一破烂搞茶蛋乙女的

都暻秀|𝑰'𝒎 𝑮𝒐𝒏𝒏𝒂 𝑳𝒐𝒗𝒆 𝒀𝒐𝒖|C2



都暻秀x你

一些老夫老妻日常向






       𝟶𝟷

 


       都暻秀前两天去参加婚礼,还在婚礼上和别人一起唱了祝歌,crush的《Beautiful》,应该算是家喻户晓的神曲了。当年看鬼怪的时候我每天就陷在这首歌和《Stay With Me》里,简直是倒唱如流的程度。不过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嘟老师。

 

       各大平台上到处都是疯转的都暻秀婚礼祝歌视频。我有一搭没一搭地翻着视频下的各式评论,顺手给顺眼的点个赞。

 



       ——靠,都暻秀这个男人太绝了,戴着口罩都唱得这么好。

 

       ——也不知道度暻最后会便宜哪个女人[流泪] 祝他幸福

 

       ——D点儿O点儿先生和crush唱的好好听!恭喜朴信惠欧尼新婚快乐~

 

       ——突然泪目了,想到小天其他成员结婚的时候应该也会很幸福吧……

 

       ——天哪[流泪][流泪]想念晕了,我们暻秀呀,怎么能这么温柔

 

       ——决定了,我和都暻秀的婚礼上就让他唱这个[doge]

 



       嗯?

 

       我的视线停留在不知谁发的评论上,手指也不再往下滑。

 

       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三指下划截屏,我标上红色转身发给都暻秀,附文一句:“阅毕请即回。”

 

       不久后都暻秀头像上显示小红标,“收到。”

 

       我窃笑,继续看其他的短视频。结果总是没多久就又刷出#D.O.演唱婚礼祝歌#、#Beautiful D.O.#,我索性安安静静看完。

 

       嘟先生捂得严严实实,脸上还戴着白口罩。视频的画质糊的不行,我却看得入神。每每想要夸奖他的时候总会惭于自己词汇的匮乏,想了半天只好很没品地感叹一句——真是帅啊。

 

       话音未落便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玄关那边悉悉索索响了一阵,都暻秀拎着一袋蔬菜走进厨房。头上戴了顶黑色鸭舌帽,脸上还是白口罩,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捂得严实,我想起婚礼上的录像,不禁笑出了声。嘟先生真是到哪里都一副打扮。

 

       “晚上想吃什么?”都暻秀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意面和沙拉行吗?”

 

       闻言,我从沙发上跳下来,哒哒哒跑到厨房,开心地把自己挂到都暻秀身上,“欢迎回家!”

 

       “下来吧,小心被刀划到。”他怕伤到我,把刀放下,静静地待着不动等我下来。

 

       “再待一小会。”

 

       我把下巴架到嘟先生的肩膀上。这样会离他很近很近,是眨眼时睫毛都能扫到他下颌的距离。他身上有很好闻的洗衣液香味。

 

       让人很安心。

 

       “……给你发的消息看到了吧?”

 

       “嗯。”

 

       “除了我还有好多人想跟你结婚呢。”

 

       “嗯。”

 

       “……”

 

       “不过我只想跟你结婚。”

 

       嘟先生的情话总是来得安安静静,平常的像在讨论今晚吃什么。故而我脸红的时机也从来跟不上他的步调。

 

       “……真的吗?”

 

       “真的。”

 

       “那亲我一下。”

 

       “……”

 

       “快下来吧。”屡试不爽,都暻秀从来不吃这一套,“晚饭就吃意面和沙拉了?”

 

       和嘟先生相处这么久,心态早就摆正了,山不就我我来就山呗。于是我在他耳朵上很快的啄了一口,听话的从他身上跳下来往客厅跑。


       “记得穿拖鞋。”

 

       嘟先生切着菜,虽然对我的光脚只是惊鸿一瞥,却也没忘记提醒。

 

       扔在一旁的手机还在循环播放都暻秀唱的祝歌。我蜷回沙发上,抱着膝盖,把脸埋进臂弯里,嘴角不住地往上扬。

 

       刚刚他可是说只想跟我结婚诶。

 

       那真是太好了。

 

 

 

       毕竟我也只想跟他结婚嘛。



评论(12)
热度(3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枢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