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玉

一破烂搞茶蛋乙女的

金俊勉|塞翁失马


金俊勉x你

#文手挑战Day 5


*梗题来源  本人悲催的颈椎



//00

和金俊勉认识是三个月之前。你一觉睡醒感觉颈椎出了大问题,室友听说后火速给你推了定位和金大夫的坐诊信息,叫你去正骨,效果打包票。

 


//01

从住的地方横跨半个市,公交转地铁两个小时才能到金大夫上班的医院。

 


//02

外面看着很小很朴素的建筑里面别有洞天,没什么诊所气息,反而让人很放松舒适。医院周围停满了患者的车,多到你看见时开始庆幸自己既没考驾照也没钱买车。

 

//03

到的时候排队挂号的人很少,护士姐姐很耐心的帮你介绍流程,缴完费又带你到科室。

 



//04

金俊勉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日在理疗6室坐诊,其余时间都在理疗3室。

 

//05

理疗6室是医院里最大的理疗室,有十几张床位。第一次去的时候病人很多,你就坐在天井里的长凳上刷百词斩,被叫进科室时对金俊勉惊为天人。

 


//06

什么,戴金丝边眼镜的年轻医生有人能拒绝吗。

 



//07

金俊勉长得一副文气样子,其实深藏不露,手劲大得出奇。哦也对,人家毕竟是理疗,手法正骨……你妈,痛死了。

 


//08

不过尽管如此正骨期间你也一声没吭。不能否认在帅哥面前有形象包袱在作祟,但你本身确实对疼痛耐性比较好,尤其是肩颈。

 


//09

治疗全程只花了二十分钟,但因为你是上午最后一个,所以一点多钟才结束。金俊勉忙着去赶核酸,和你说让你在诊室等他,你顺便在病床上很高兴的睡了一觉,梦见金俊勉请你吃饭。

 


//10

醒来的时候金俊勉和你面面相觑,你才想起来因为空调太冷自己把两只手都缩进了T恤里在胸前交叠着……完蛋了,你的形象。

 


//11

“很冷吗?”

“啊哈哈哈是有一点……啊不是金大夫,我平常就这么睡的!真的!”

“和我说一声就行了,别不好意思,我去关空调。”

“……好的谢谢金大夫。”

 



//12

金俊勉是个奇特的结合体,给人的直觉像对情商一窍不通的钢铁直男,但又总是意外的让人怀疑自己的直觉。比如从那天之后,你三天两头往理疗6室跑的行为他就从来不戳穿(也不排除他根本没看出来你想干什么)。

 


//13

熟了之后金俊勉会开玩笑地称呼你程同志。

 


//14

因为经常跑科室认识了许多病友,挂号的护士姐姐也跟你很熟。

 


//15

“小程今天没来?”

“是没见到她,嘿,这丫头不在,诊室都冷清了……”

“李阿姨我来啦!想我没?”

“我可不想你,就怕咱们金大夫想你咯。”

 



//16

护士姐姐给你传医院里的八卦,说金大夫和自己的女患者在暧昧。

 


//17

“可我连金俊勉的微信都没有。”

“金俊勉这个死木头。”

 


//18

彻夜未眠后的第二天你气势汹汹地杀回诊所,当着一众患者的面去扯金医生白大褂的领子。金俊勉懵逼了,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跟谁暧昧,这下你也懵逼了。

 


//19

然后李阿姨和不知何时出现的护士姐姐一起笑得前仰后合,说果然你们两个都是木头脑袋不开窍。你恍然大悟,决定主动一回。

 




//20

“最新八卦!理疗6室的金大夫被自己的女患者强吻了……”

“呸,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最新啊,那是金大夫的女朋友!”



//End.



评论(5)
热度(19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枢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