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玉

一破烂搞茶蛋乙女的

吴世勋|出其不意


吴世勋x你

#文手挑战Day 2


*梗题来源  wb@文手挑战bot




 

“同、同学?”



情况不太妙。大概是这样。


呃,是的,我好像被校霸堵了。

 



学校后门只开一半,从这边回家的学生很少。我今天又值日,出来的晚,附近已经基本看不到人影。七月的太阳还挂在半空,投了些光源和阴影,小巷里明明暗暗,映着吴世勋的脸也看不清晰。

 

吴世勋,隔壁8班的不良学生,一张帅脸和拽出三条街的高冷形象在女生间颇有知名度,因为不久前赤手空拳1v10的传奇一战在学校论坛彻底走红。我和他根本说不上互相认识,只能说是毫无交集,更别说私人恩怨了。

 

所以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我现在为什么要被他堵在学校后面的巷子里。

 



“同学你冷静,”我扬起左手,右手紧张兮兮的伸到口袋里掏手机,“那什么,咱们有什么事能不能和平交流?”

 

吴世勋瞥了一眼我作祟的右手,眉头一皱。

 


“啊是这样,”我一激灵,赶紧停下拿手机的动作解释,“你看我其实都不认识你,你要揍我的话,啊呸,反正就挺冤的,我现在也搞不太清状况,能不能让我最后发一条消息叫个人过来,结束了好直接把我送医院,这样大家都方便。”

 

为了表示诚意,我把两只手拿到身前一摊,然后双手合十一鞠躬,“拜托。”

 



吴世勋偏了偏头,还是没说话。不过我猜他大概是同意了的意思,所以麻溜摸出手机划开锁屏。

 

然后我盯着一排灰色头像陷入了沉思。

 

……

你妈,这群人怎么集体断网,这下我找谁给我收尸。

 




手指不甘心地又在列表里飞速划了几下,大概是天无绝人之路,余光猛地瞥见一个亮着的头像。我救命稻草一样点进去,定睛一看——哦豁,好巧不巧,是咱网恋对象。

 

我盯着那只憨态可掬的白色比熊做了个深呼吸。心理建设完毕,视死如归的打了两行字摁下发送。

 



大概距我发出那条信息不到零点二秒,空无一人的小巷里响起了手机提示音。当然不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猛地瞪大眼睛看向对面堵我的吴世勋。他一脸摸不着头脑的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也僵住了。

 



……

急,网恋对象是隔壁班校霸怎么办?




//End.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枢玉 | Powered by LOFTER